当前位置: 首页 > 体育

中超巨大争议!南通支云世界波被吹,又是越位判罚,上赛季曾道歉

在中超第3轮,南通支云客场对阵成都蓉城。比赛的第48分钟,打入世界波,但视频助理裁判最终确认进球无效,做出了一次极具争议的判罚。



在上半场,安德里戈左路横传,周定洋将球送入空门,成都蓉城取得领先。比赛的第48分钟,卡隆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杨一鸣挡出,随后后卫解围,曹康禁区弧右脚扫射入网。





随后,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判罚,并且最终确认进球无效。原因在于,在这次进攻发起伊始,处于越位位置的普茨林回撤接球,参与了进攻。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上赛季中超第16轮,南通支云对大连人一战,桂宏单刀破门,但视频助理裁判同样认为处于中线之后的桂宏越位在先,最终判罚进球无效。



这次判罚引发了南通支云的强烈不满,最终赛事管理方认为助理裁判做出误判,并且向南通支云道歉。

本文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广州热线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
转发到:
拓展阅读
阿里云服务器
腾讯云秒杀
Copyright 2003-2024 by 广州热线 gd.newsfc.cn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版权所有